作者yyooggxx (传说中的帅毛)
看板Emulator
标题[求助] 再请问一个任天堂游戏的名称
时间Wed Aug 13 23:24:54 2008
想当年我玩的时候卡带上面还是写泡泡龙二代还是三代?
内容是可以双打
主角好像是蓝色跟红色的人
有带帽子拿大木槌
玩法就跟泡泡龙 or 雪人兄弟一样
每关都有敌人
拿木槌敲怪物怪物会变得扁扁的
走过去就可以把扁扁的怪物堆叠起来
(可以一次敲完再走过去拿整堆的怪物
然後再把怪物丢向墙壁
就会变成一堆可以吃的东西
过关的时候画面会往右边一大格(换成新的关卡
雪人兄弟是往上一大格
我还记得一开始前几关墙壁还有大树的嘴巴
可以从一端的嘴巴跑到另外一端的嘴巴
有人知道这游戏的英文名称吗..@@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128.171
1F:→ gfneo:木匠兄弟 吧,那时泡泡龙类的游戏很流行 08/14 00:29
2F:推 ttwell:我看的都叫做大蛮头马莉叔叔 XD 08/14 00:35
3F:→ TevenChen:Don Doko Don 08/14 00:50
4F:推 dave01:这跟雪人兄弟一样都是大型机台的移值作 08/14 04:27
5F:→ yyooggxx:有人知道下面那六个圆球吃满的效果吗..@@ 08/14 16:57
6F:→ yyooggxx:还有感谢大大帮我找到这款游戏..好怀念阿XD 08/14 16:58
7F:推 reiden:应该是 EXTEND ,加一只吧(?) 08/14 18:14
8F:→ eva19452002:这款游戏要玩大型电玩才会好玩 08/14 2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