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ehfi (呵)
看板Emulator
標題[閒聊] 徵網友對戰
間Wed Aug 13 18:52:35 2008
1.我用 MAME 0.117
ROM是 Japan 990512 NO CD
Sever IP : 210.64.200.60
Sever name: Ethan0617
我的ping很高 200左右 會lag (這是連線美國對戰的經驗)
不知道在台灣會不會lag
2.**或是上FNFB 找我 我的FNFB版本是 0.2.96.73**
Sever name: Ethan0617
阿打給我比較快啦 0930.177221 陳同學
MSN :
[email protected]
thank you
※ 編輯: miehfi 來自: 218.211.170.30 (08/14 13:54)
1F:→ c1rcu5m0nk3y:巴哈Capcom版 PO文的話 應該很多人樂意跟你玩~ 08/15 10:18
2F:→ EDGE:PTT看板《Lan-Games》可以找鄉民連線約戰喔。 08/15 2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