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ehfi (呵)
看板Emulator
标题[闲聊] 徵网友对战
间Wed Aug 13 18:52:35 2008
1.我用 MAME 0.117
ROM是 Japan 990512 NO CD
Sever IP : 210.64.200.60
Sever name: Ethan0617
我的ping很高 200左右 会lag (这是连线美国对战的经验)
不知道在台湾会不会lag
2.**或是上FNFB 找我 我的FNFB版本是 0.2.96.73**
Sever name: Ethan0617
阿打给我比较快啦 0930.177221 陈同学
MSN :
[email protected]
thank you
※ 编辑: miehfi 来自: 218.211.170.30 (08/14 13:54)
1F:→ c1rcu5m0nk3y:巴哈Capcom版 PO文的话 应该很多人乐意跟你玩~ 08/15 10:18
2F:→ EDGE:PTT看板《Lan-Games》可以找乡民连线约战喔。 08/15 2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