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tle (螢之光)
看板Emulator
標題Re: [求助] PCSX2 設定問題
時間Wed Aug 13 14:13:13 2008
不好意思
也要問同樣的問題
目前狀況是
只有一個實體光碟機(內無光碟)
已將遊戲iso檔放在桌面上
設定已將光碟機改為iso CDVD Driver了
也將其設定指向桌面上的遊戲檔
而每次按執行卻還是卡在設定記憶卡那邊(不能初始化)
想請問有沒有辦法可以解決
謝謝^^
※ 引述《namier (奈米兒)》之銘言:
: 小弟在設定完一些基本設定後
: 不管怎麼進入遊戲
: 都會卡在PS2設定時間及記憶體那邊
: 載入不了GAME
: 請問有辦法可以解決嗎?
: 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50.49.203
1F:→ TevenChen:先用CDVDnull Driver這個plugin進系統 08/13 14:27
2F:→ TevenChen:把記憶卡格式化後再改回要使用的光碟機plugin 08/13 14:27
3F:→ jtle:所以是先用CDVDnull Driver執行格式化記憶卡嗎?剛剛試了它還 08/13 14:55
4F:→ jtle:是會失敗耶~還是我搞錯方法了?不好意思~新人還不太懂~謝謝^^ 08/13 14:56
5F:推 ztp:我格式化成功了,但還是卡在記憶卡這邊要怎辦? 08/13 19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