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tle (萤之光)
看板Emulator
标题Re: [求助] PCSX2 设定问题
时间Wed Aug 13 14:13:13 2008
不好意思
也要问同样的问题
目前状况是
只有一个实体光碟机(内无光碟)
已将游戏iso档放在桌面上
设定已将光碟机改为iso CDVD Driver了
也将其设定指向桌面上的游戏档
而每次按执行却还是卡在设定记忆卡那边(不能初始化)
想请问有没有办法可以解决
谢谢^^
※ 引述《namier (奈米儿)》之铭言:
: 小弟在设定完一些基本设定後
: 不管怎麽进入游戏
: 都会卡在PS2设定时间及记忆体那边
: 载入不了GAME
: 请问有办法可以解决吗?
: 感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50.49.203
1F:→ TevenChen:先用CDVDnull Driver这个plugin进系统 08/13 14:27
2F:→ TevenChen:把记忆卡格式化後再改回要使用的光碟机plugin 08/13 14:27
3F:→ jtle:所以是先用CDVDnull Driver执行格式化记忆卡吗?刚刚试了它还 08/13 14:55
4F:→ jtle:是会失败耶~还是我搞错方法了?不好意思~新人还不太懂~谢谢^^ 08/13 14:56
5F:推 ztp:我格式化成功了,但还是卡在记忆卡这边要怎办? 08/13 19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