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ngar18 (窮人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想請問一下SS的光明與黑暗3有出美版或歐版嗎
時間Wed Aug 13 05:18:08 2008
如題
這款遊戲我破好多次了(每次都沒有全破倒是真的)
如今又想再破一次
但是很知道這款遊戲有沒有出美版或歐版的
因為我實在看不懂日文= =
如果有出我就去找找看囉
先感謝各位的回答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1.33.4
1F:推 gn03620685:我記得是沒有 08/14 16:30
2F:→ hwakeye:只有第一部出過美版 不過對話好像有大改 08/15 2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