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ngar18 (穷人)
看板Emulator
标题[求助]想请问一下SS的光明与黑暗3有出美版或欧版吗
时间Wed Aug 13 05:18:08 2008
如题
这款游戏我破好多次了(每次都没有全破倒是真的)
如今又想再破一次
但是很知道这款游戏有没有出美版或欧版的
因为我实在看不懂日文= =
如果有出我就去找找看罗
先感谢各位的回答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1.33.4
1F:推 gn03620685:我记得是没有 08/14 16:30
2F:→ hwakeye:只有第一部出过美版 不过对话好像有大改 08/15 2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