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rbycopy (雪櫻殺瞳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檔] 激走トマランナー
時間Mon Aug 11 15:08:40 2008
◎.求檔前請先參閱板規,並請依照格式撰寫(本文可用 Ctrl+y 消去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遊戲平台:PS
內容陳述:激突 彩虹樂團的前作
心得回憶:那是我大約10年前玩的遊戲了,內容就是兩個人賽跑
這款遊戲讓我十分懷念的原因有:
1.人物逗趣: 印像中有機器人 小鳥 方塊 皇后 天使 狗...等很多很有
特色的人物。
2.動作多: 可以伸左右手推人,也可以伸兩手直接跳過別人,跳躍抓槓
滑壘,游泳等很多動作,其他競速遊戲都沒有這麼豐富的設
計。
3.關卡路線豐富:幾乎每關都有兩條以上的路線可以選擇,近路和遠路
都有,非常多變。
我最喜歡用的角色是黑色的機器人,當時我跟朋友們都叫他黑金剛,
他速度和跳越力都有中上的水準,而且最酷的是按兩下跳他還會飛!
還有一次我們用攜帶式電視玩,結果玩個一兩場大家眼睛都花了,因
為這遊戲的速度感還蠻不錯的,場景變動很快,所以用小電視實在不
合適玩。
綜合以上幾點,我很懷念這款陪我度過同年的遊戲。
不知有沒有人有檔可以分享的呢?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76.9
1F:推 OPWaug:看一下版龜先 08/11 15:16
2F:→ OPWaug:而且這還蠻好找的 估一下後面幾頁就會有 08/11 15:17
3F:推 conpo:請補足心得字數 08/11 18:19
※ 編輯: kirbycopy 來自: 118.168.206.181 (08/11 19:30)
4F:推 SkLc:這遊戲真的超好玩 08/14 12:16
5F:→ SkLc:主角是JAM夫 還有一個S-JAM夫 08/14 1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