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rbycopy (雪樱杀瞳)
看板Emulator
标题[求档] 激走トマランナー
时间Mon Aug 11 15:08:40 2008
◎.求档前请先参阅板规,并请依照格式撰写(本文可用 Ctrl+y 消去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游戏平台:PS
内容陈述:激突 彩虹乐团的前作
心得回忆:那是我大约10年前玩的游戏了,内容就是两个人赛跑
这款游戏让我十分怀念的原因有:
1.人物逗趣: 印像中有机器人 小鸟 方块 皇后 天使 狗...等很多很有
特色的人物。
2.动作多: 可以伸左右手推人,也可以伸两手直接跳过别人,跳跃抓杠
滑垒,游泳等很多动作,其他竞速游戏都没有这麽丰富的设
计。
3.关卡路线丰富:几乎每关都有两条以上的路线可以选择,近路和远路
都有,非常多变。
我最喜欢用的角色是黑色的机器人,当时我跟朋友们都叫他黑金刚,
他速度和跳越力都有中上的水准,而且最酷的是按两下跳他还会飞!
还有一次我们用携带式电视玩,结果玩个一两场大家眼睛都花了,因
为这游戏的速度感还蛮不错的,场景变动很快,所以用小电视实在不
合适玩。
综合以上几点,我很怀念这款陪我度过同年的游戏。
不知有没有人有档可以分享的呢? 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76.9
1F:推 OPWaug:看一下版龟先 08/11 15:16
2F:→ OPWaug:而且这还蛮好找的 估一下後面几页就会有 08/11 15:17
3F:推 conpo:请补足心得字数 08/11 18:19
※ 编辑: kirbycopy 来自: 118.168.206.181 (08/11 19:30)
4F:推 SkLc:这游戏真的超好玩 08/14 12:16
5F:→ SkLc:主角是JAM夫 还有一个S-JAM夫 08/14 1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