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tp (酒色宅氣)
看板Emulator
標題Re: [求助] PCSX2 設定問題
時間Mon Aug 11 08:38:12 2008
我也卡在這個問題,讀取地方換了好多選項,還是一樣?
另外PCSX2(PS2模擬器) 0.9.5板有給BIOS嗎?發現到的幾個都沒有?ꄊ
研究了好幾個小時還是沒頭緒阿=.=
※ 引述《namier (奈米兒)》之銘言:
: 小弟在設定完一些基本設定後
: 不管怎麼進入遊戲
: 都會卡在PS2設定時間及記憶體那邊
: 載入不了GAME
: 請問有辦法可以解決嗎?
: 感謝
--
p2個人版
loveztp 雅寓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5.227.253
1F:→ Jedidiah:bios 是有版權的, 模擬器不可能會附, 得自己另外找 08/11 10:16
2F:推 everygay:話說現在模擬器我都用懶人包,因為我是懶人XD 08/11 12:27
3F:→ gsuper:怎麼不可能會附 08/11 14:10
4F:→ ztp:那請問 一直卡在設定記憶卡、其他選項那邊要怎解決 08/11 17:14
5F:→ rance25:換個說法好了,官方網站放的模擬器不會附bios :D 08/11 1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