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tp (酒色宅气)
看板Emulator
标题Re: [求助] PCSX2 设定问题
时间Mon Aug 11 08:38:12 2008
我也卡在这个问题,读取地方换了好多选项,还是一样?
另外PCSX2(PS2模拟器) 0.9.5板有给BIOS吗?发现到的几个都没有?ꄊ
研究了好几个小时还是没头绪阿=.=
※ 引述《namier (奈米儿)》之铭言:
: 小弟在设定完一些基本设定後
: 不管怎麽进入游戏
: 都会卡在PS2设定时间及记忆体那边
: 载入不了GAME
: 请问有办法可以解决吗?
: 感谢
--
p2个人版
loveztp 雅寓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5.227.253
1F:→ Jedidiah:bios 是有版权的, 模拟器不可能会附, 得自己另外找 08/11 10:16
2F:推 everygay:话说现在模拟器我都用懒人包,因为我是懒人XD 08/11 12:27
3F:→ gsuper:怎麽不可能会附 08/11 14:10
4F:→ ztp:那请问 一直卡在设定记忆卡、其他选项那边要怎解决 08/11 17:14
5F:→ rance25:换个说法好了,官方网站放的模拟器不会附bios :D 08/11 1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