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mecrisis (........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 該怎麼讓他能換片
時間Mon Aug 11 07:59:34 2008
目前正在玩鋼彈新世紀F
拿到的是ABC三片的檔案
我目前就只能玩A裡面的 也就是前半段的故事
要玩後面的她會說要換片以便執行
可是 我換了之後他沒反應@@
我用的是ePSXe
還是說換片有固定的程序動作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218.192.79
1F:→ gfneo:若沒辦法直接換,那就直接開下一片再讀取存檔 08/11 08:04
2F:→ timecrisis:可是我開第二片它會先說 要有第一片...@@ 我不知到怎麼 08/11 08:11
3F:→ timecrisis:去解釋 就是一定要先有第一片就是了@@ 08/11 08:11
4F:→ gfneo:我那時的情況是:A片過關,記錄,動畫,但在動畫這卡住,所以我在 08/11 10:10
5F:→ gfneo:記錄完後,關掉模擬器,重開後讀B片再讀記錄就ok了,參考看看 08/11 1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