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mecrisis (........)
看板Emulator
标题[求助] 该怎麽让他能换片
时间Mon Aug 11 07:59:34 2008
目前正在玩钢弹新世纪F
拿到的是ABC三片的档案
我目前就只能玩A里面的 也就是前半段的故事
要玩後面的她会说要换片以便执行
可是 我换了之後他没反应@@
我用的是ePSXe
还是说换片有固定的程序动作吗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218.192.79
1F:→ gfneo:若没办法直接换,那就直接开下一片再读取存档 08/11 08:04
2F:→ timecrisis:可是我开第二片它会先说 要有第一片...@@ 我不知到怎麽 08/11 08:11
3F:→ timecrisis:去解释 就是一定要先有第一片就是了@@ 08/11 08:11
4F:→ gfneo:我那时的情况是:A片过关,记录,动画,但在动画这卡住,所以我在 08/11 10:10
5F:→ gfneo:记录完後,关掉模拟器,重开後读B片再读记录就ok了,参考看看 08/11 1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