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SNU957SIMON (SIMON)
看板Emulator
標題Re: [心得]異形對終極戰士(aliens v.s. predators)
時間Fri Aug 8 01:45:43 2008
※ 引述《JCLocke (連三流也稱不上的小角色)》之銘言:
: 剛好最近跟朋友也在玩這個遊戲
: 藉此請問一下各位此遊戲有否方法以模擬器設定成三人以上同遊?
: 似乎目前看到都頂多只有兩人的樣子, 記得以前在外頭玩的時候
: 可以有三個人一起玩的空間 ...
剛好youtube上有神人影片,看完相信你會了解女生好玩在哪裡-->凡雙腳離地者空摔之
,還有無限摔,雙打以上更好玩!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OYxodY3AT5M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U8gz5oQzops
影片作者應該是日本的玩家吧!神到誇張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212.192
1F:推 gfneo:比扯鈴還扯~~~~~ 08/08 08:56
2F:→ TevenChen:異形:混口飯吃嘛~幹嘛這樣敢盡殺絕.... 08/08 11:19
3F:推 conpo:這個真強.... 08/08 11:26
4F:→ jjmanhaha:這遊戲的空摔還蠻痛的 想當初趙雲空摔只有a一下的實力 08/08 11:43
5F:→ remina:一堆英文訊息看起來就不像是日本人會幹的事 08/08 23:48
6F:推 EDGE:Good job!我好像看到了吞食天地空摔連段達人再現,感恩分享 08/10 08:01
7F:推 Dunkelheit:老實說這很弱ㄟ 妳水管上有個比這強N倍的 06/03 17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