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SNU957SIMON (SIMON)
看板Emulator
标题Re: [心得]异形对终极战士(aliens v.s. predators)
时间Fri Aug 8 01:45:43 2008
※ 引述《JCLocke (连三流也称不上的小角色)》之铭言:
: 刚好最近跟朋友也在玩这个游戏
: 藉此请问一下各位此游戏有否方法以模拟器设定成三人以上同游?
: 似乎目前看到都顶多只有两人的样子, 记得以前在外头玩的时候
: 可以有三个人一起玩的空间 ...
刚好youtube上有神人影片,看完相信你会了解女生好玩在哪里-->凡双脚离地者空摔之
,还有无限摔,双打以上更好玩!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OYxodY3AT5M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U8gz5oQzops
影片作者应该是日本的玩家吧!神到夸张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212.192
1F:推 gfneo:比扯铃还扯~~~~~ 08/08 08:56
2F:→ TevenChen:异形:混口饭吃嘛~干嘛这样敢尽杀绝.... 08/08 11:19
3F:推 conpo:这个真强.... 08/08 11:26
4F:→ jjmanhaha:这游戏的空摔还蛮痛的 想当初赵云空摔只有a一下的实力 08/08 11:43
5F:→ remina:一堆英文讯息看起来就不像是日本人会干的事 08/08 23:48
6F:推 EDGE:Good job!我好像看到了吞食天地空摔连段达人再现,感恩分享 08/10 08:01
7F:推 Dunkelheit:老实说这很弱ㄟ 你水管上有个比这强N倍的 06/03 17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