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mon005365 (最帥的胖子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 ePSxe玩機器人大戰F常常會當機?= =
時間Thu Aug 7 00:03:07 2008
在下是1.5.2.的版本
最近模擬機器人大戰F時常出現玩到一半當機的情形
就是類似卡住,整個程式沒有回應的樣子
先前玩F完結篇頂多就lag一下,但玩F卻會整個卡住
請問各位可能是什麼原因造成的?
有辦法解決嗎?
謝謝~
--
柏油八神嚐嚐我的
╱ ̄ ̄ ╲ ◣ ◤ ◥ 幹你媽的!老子的
大洨薙吧!
| ◥○~◤ ◢ ◣ ◤ ◢ 「八瓦斯」比你那招
\
| □︵□| ◢◤ ◥◤ ◥⊙◢ 厲害千百倍!
\◣ ▽◢ ●~ ◥◣◆◥皿╱◆
◤ ╬
﹀
▅﹀ ▼ 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28.252
1F:推 OPWaug:換版本 08/07 09:12
2F:→ tttxxx:VGS沒當機問題 可一路玩到最後一關 08/07 10:22
3F:推 UnknownX:玩SS版本 音效好 速度快>< 08/07 13:08
4F:→ domon005365:換1.6.0.竟然就可以了 = =版本問題... 08/08 11:50
5F:→ domon005365:好像很多人推SS版本,之後去試試看,謝了^^ 08/08 11:51
6F:推 arthur6326:那可以偷偷問SS金手指怎麼用嗎?GM8看不懂.. 08/08 15:13
7F:→ saitoh2688:Z>4>8 這篇 08/08 2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