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mon005365 (最帅的胖子)
看板Emulator
标题[求助] ePSxe玩机器人大战F常常会当机?= =
时间Thu Aug 7 00:03:07 2008
在下是1.5.2.的版本
最近模拟机器人大战F时常出现玩到一半当机的情形
就是类似卡住,整个程式没有回应的样子
先前玩F完结篇顶多就lag一下,但玩F却会整个卡住
请问各位可能是什麽原因造成的?
有办法解决吗?
谢谢~
--
柏油八神嚐嚐我的
╱ ̄ ̄ ╲ ◣ ◤ ◥ 干你妈的!老子的
大洨薙吧!
| ◥○~◤ ◢ ◣ ◤ ◢ 「八瓦斯」比你那招
\
| □︵□| ◢◤ ◥◤ ◥⊙◢ 厉害千百倍!
\◣ ▽◢ ●~ ◥◣◆◥皿╱◆
◤ ╬
﹀
▅﹀ ▼ 〉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28.252
1F:推 OPWaug:换版本 08/07 09:12
2F:→ tttxxx:VGS没当机问题 可一路玩到最後一关 08/07 10:22
3F:推 UnknownX:玩SS版本 音效好 速度快>< 08/07 13:08
4F:→ domon005365:换1.6.0.竟然就可以了 = =版本问题... 08/08 11:50
5F:→ domon005365:好像很多人推SS版本,之後去试试看,谢了^^ 08/08 11:51
6F:推 arthur6326:那可以偷偷问SS金手指怎麽用吗?GM8看不懂.. 08/08 15:13
7F:→ saitoh2688:Z>4>8 这篇 08/08 2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