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Cjoe (Joe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 zelda.海王神殿裡的地點怎麼過
時間Wed Aug 6 12:37:30 2008
幻影沙漏. 在風之迷官後回到海王神殿
到最後一層 有一個地圖
看攻略說要把ds 合起來 囧
模擬器要怎麼合啊....
我用的是no
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5.225.151
※ 編輯: CCjoe 來自: 59.125.225.151 (08/06 12:40)
1F:→ aisa33:把視窗縮到最小在打開就ok了 08/06 13:31
2F:推 damomo:我之前也在玩這款...玩到要喊一聲就卡關了...該怎麼作阿... 08/06 13:33
3F:→ damomo:順便想請問大大是用哪款模擬器..謝謝!! 08/06 13:33
4F:→ CCjoe:樓上大大. 要喊. 要吹. 就對著麥克風就好囉.我用No$gba-2.6a 08/06 18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