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Cjoe (Joe)
看板Emulator
标题[求助] zelda.海王神殿里的地点怎麽过
时间Wed Aug 6 12:37:30 2008
幻影沙漏. 在风之迷官後回到海王神殿
到最後一层 有一个地图
看攻略说要把ds 合起来 囧
模拟器要怎麽合啊....
我用的是no
感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5.225.151
※ 编辑: CCjoe 来自: 59.125.225.151 (08/06 12:40)
1F:→ aisa33:把视窗缩到最小在打开就ok了 08/06 13:31
2F:推 damomo:我之前也在玩这款...玩到要喊一声就卡关了...该怎麽作阿... 08/06 13:33
3F:→ damomo:顺便想请问大大是用哪款模拟器..谢谢!! 08/06 13:33
4F:→ CCjoe:楼上大大. 要喊. 要吹. 就对着麦克风就好罗.我用No$gba-2.6a 08/06 18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