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i001 (我想玩吉他不想21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 有SS模擬器跑的動這款遊戲嗎?
時間Tue Aug 5 11:30:59 2008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VrmVjV0_K2c
好像叫做電子獸育成王吧
我小六時候的遊戲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214.118
2F:推 garygod:數碼寶貝.. 08/05 13:48
3F:→ eli001:是阿 不過那時候數碼寶貝還不紅 翻成電子獸育成王 08/05 13:51
4F:推 BillyJr:SSF 跑起來很順啊 ._. 08/05 13:56
5F:→ eli001:我電腦竟然跑不動 雖然CPU才1.8G 08/05 15:17
6F:→ eli001:SS不是很古老的主機了嗎? 當年我也有一台 被我媽丟了 08/05 15:33
7F:→ levine21:我家還一台建在 不小心摔到三次 超勇健的 XDDD 08/05 16:45
8F:→ eli001:感覺效能很威 玩過PS跟SS SS讀取速度快很多 08/05 18:03
9F:推 levine21:要看遊戲喔 有的是PS快很多 EX:月下夜想曲 08/05 20:45
10F:→ levine21:兩個讓我感到最明顯的差距是格鬥天王系列的流暢度 08/05 20:45
11F:→ levine21:只是SS還要插加速卡 有點麻煩 現在想想 加速卡該不會. 08/05 20:45
12F:→ levine21:就是類似電腦顯卡的東西吧 XDDD 08/05 20:45
13F:→ TevenChen:加速卡是RAM 08/05 22:31
14F:→ eli001:但是SS可以用瑪利亞@@ 而且有地下花園 08/05 2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