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i001 (我想玩吉他不想21)
看板Emulator
标题[求助] 有SS模拟器跑的动这款游戏吗?
时间Tue Aug 5 11:30:59 2008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VrmVjV0_K2c
好像叫做电子兽育成王吧
我小六时候的游戏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214.118
2F:推 garygod:数码宝贝.. 08/05 13:48
3F:→ eli001:是阿 不过那时候数码宝贝还不红 翻成电子兽育成王 08/05 13:51
4F:推 BillyJr:SSF 跑起来很顺啊 ._. 08/05 13:56
5F:→ eli001:我电脑竟然跑不动 虽然CPU才1.8G 08/05 15:17
6F:→ eli001:SS不是很古老的主机了吗? 当年我也有一台 被我妈丢了 08/05 15:33
7F:→ levine21:我家还一台建在 不小心摔到三次 超勇健的 XDDD 08/05 16:45
8F:→ eli001:感觉效能很威 玩过PS跟SS SS读取速度快很多 08/05 18:03
9F:推 levine21:要看游戏喔 有的是PS快很多 EX:月下夜想曲 08/05 20:45
10F:→ levine21:两个让我感到最明显的差距是格斗天王系列的流畅度 08/05 20:45
11F:→ levine21:只是SS还要插加速卡 有点麻烦 现在想想 加速卡该不会. 08/05 20:45
12F:→ levine21:就是类似电脑显卡的东西吧 XDDD 08/05 20:45
13F:→ TevenChen:加速卡是RAM 08/05 22:31
14F:→ eli001:但是SS可以用玛利亚@@ 而且有地下花园 08/05 2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