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mon005365 (最帥的胖子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 關於機器人大戰F
時間Tue Aug 5 00:47:09 2008
在下是用ePSXe來模擬的
多年前已將機器人大戰F完結篇破關多次
但就是沒玩過前半段的F...... XD
請問各位大大,我用此款模擬器是否能將紀錄繼承到F完結篇?
是直接玩F完結篇程式就會自動讀取我F破關的紀錄嗎?
還是另有方法?
煩請各位解惑,感激不盡^^
--
柏油八神嚐嚐我的
╱ ̄ ̄ ╲ ◣ ◤ ◥ 幹你媽的!老子的
大洨薙吧!
| ◥○~◤ ◢ ◣ ◤ ◢ 「八瓦斯」比你那招
\
| □︵□| ◢◤ ◥◤ ◥⊙◢ 厲害千百倍!
\◣ ▽◢ ●~ ◥◣◆◥皿╱◆
◤ ╬
﹀
▅﹀ ▼ 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26.205
※ domon005365:轉錄至看板 SRW 08/05 00:47
※ 編輯: domon005365 來自: 220.137.26.205 (08/05 00:47)
※ 編輯: domon005365 來自: 220.137.26.205 (08/05 00:48)
1F:推 world9918:沒玩過..但用同一個記憶卡檔案應該是不會有問題 08/05 01:03
2F:→ gfneo:F還沒有破關繼承吧,只有前篇接續完結篇的資料接續 08/05 06:56
3F:→ azraelkao:F不就是F完結篇的前篇嗎?~@@ 08/05 12:01
4F:→ domon005365:但畢竟是分開兩個遊戲,沒玩前篇後篇也能玩 08/05 12:33
5F:→ domon005365:直接玩F完結篇一開始會給一堆資金,以及亂數決定的等級 08/05 12:33
6F:推 jokertype:可以 前陣子才全破 F破完後要記錄一次不要記在暫存 08/05 17:48
7F:→ jokertype:要記在記憶卡內 然後開F完就可以讀記錄接著玩下去 08/05 17:48
8F:→ jokertype:另外F完讀F的記錄不是自動會讀取 要自己按LOAD讀取 08/05 17:50
9F:→ jokertype:直接玩F完一堆該練的沒練 一堆雜魚等級3X 錢也才100萬 08/05 17:52
10F:→ jokertype:不過如果你有用金手指就不用在意是不是一定要從F開始 08/05 17:52
11F:→ jokertype:因為F最重要的兩項也只有哈曼跟聖戰士托德的說得 08/05 17:52
12F:→ jokertype:但這兩著說得可藉由金手指來達成 沒玩F在F完一樣可加入 08/05 17:53
13F:→ domon005365:哈曼可以在完結篇說服哦~不過托德真的要在F就說服過 08/05 19:26
14F:推 jokertype:對 哈曼差別只在於F說一次F完說一次 或是直接F完兩次 08/05 19:49
15F:→ jokertype:可是托德真的只能從F開始 或是用下面兩行解決 08/05 19:50
16F:→ jokertype:3019BB15 00C0、3019BB16 0098 08/05 19:51
17F:→ domon005365:另外請問一下,鋼彈W角色在F有需要說服的人嗎?@@ 08/05 22:13
18F:推 jokertype:沒喔 W的人全都在F完才需要說服 08/05 22:53
19F:→ domon005365:感謝^^ 08/05 23:08
20F:推 bagacow:請問用那了兩行 是直接加入 還是要經過說得? (想看劇情) 08/06 01:57
21F:推 jokertype:不是直接會加入 還是需要經過說得才可以 08/06 02:22
22F:→ jokertype:只是他彌補了有些人沒從F開始玩錯過的說得機會 08/06 02:23
23F:推 jokertype:這個網站有F跟F完的金手指 非常詳細 包括機體人物改法 08/06 0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