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mon005365 (最帅的胖子)
看板Emulator
标题[求助] 关於机器人大战F
时间Tue Aug 5 00:47:09 2008
在下是用ePSXe来模拟的
多年前已将机器人大战F完结篇破关多次
但就是没玩过前半段的F...... XD
请问各位大大,我用此款模拟器是否能将纪录继承到F完结篇?
是直接玩F完结篇程式就会自动读取我F破关的纪录吗?
还是另有方法?
烦请各位解惑,感激不尽^^
--
柏油八神嚐嚐我的
╱ ̄ ̄ ╲ ◣ ◤ ◥ 干你妈的!老子的
大洨薙吧!
| ◥○~◤ ◢ ◣ ◤ ◢ 「八瓦斯」比你那招
\
| □︵□| ◢◤ ◥◤ ◥⊙◢ 厉害千百倍!
\◣ ▽◢ ●~ ◥◣◆◥皿╱◆
◤ ╬
﹀
▅﹀ ▼ 〉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26.205
※ domon005365:转录至看板 SRW 08/05 00:47
※ 编辑: domon005365 来自: 220.137.26.205 (08/05 00:47)
※ 编辑: domon005365 来自: 220.137.26.205 (08/05 00:48)
1F:推 world9918:没玩过..但用同一个记忆卡档案应该是不会有问题 08/05 01:03
2F:→ gfneo:F还没有破关继承吧,只有前篇接续完结篇的资料接续 08/05 06:56
3F:→ azraelkao:F不就是F完结篇的前篇吗?~@@ 08/05 12:01
4F:→ domon005365:但毕竟是分开两个游戏,没玩前篇後篇也能玩 08/05 12:33
5F:→ domon005365:直接玩F完结篇一开始会给一堆资金,以及乱数决定的等级 08/05 12:33
6F:推 jokertype:可以 前阵子才全破 F破完後要记录一次不要记在暂存 08/05 17:48
7F:→ jokertype:要记在记忆卡内 然後开F完就可以读记录接着玩下去 08/05 17:48
8F:→ jokertype:另外F完读F的记录不是自动会读取 要自己按LOAD读取 08/05 17:50
9F:→ jokertype:直接玩F完一堆该练的没练 一堆杂鱼等级3X 钱也才100万 08/05 17:52
10F:→ jokertype:不过如果你有用金手指就不用在意是不是一定要从F开始 08/05 17:52
11F:→ jokertype:因为F最重要的两项也只有哈曼跟圣战士托德的说得 08/05 17:52
12F:→ jokertype:但这两着说得可藉由金手指来达成 没玩F在F完一样可加入 08/05 17:53
13F:→ domon005365:哈曼可以在完结篇说服哦~不过托德真的要在F就说服过 08/05 19:26
14F:推 jokertype:对 哈曼差别只在於F说一次F完说一次 或是直接F完两次 08/05 19:49
15F:→ jokertype:可是托德真的只能从F开始 或是用下面两行解决 08/05 19:50
16F:→ jokertype:3019BB15 00C0、3019BB16 0098 08/05 19:51
17F:→ domon005365:另外请问一下,钢弹W角色在F有需要说服的人吗?@@ 08/05 22:13
18F:推 jokertype:没喔 W的人全都在F完才需要说服 08/05 22:53
19F:→ domon005365:感谢^^ 08/05 23:08
20F:推 bagacow:请问用那了两行 是直接加入 还是要经过说得? (想看剧情) 08/06 01:57
21F:推 jokertype:不是直接会加入 还是需要经过说得才可以 08/06 02:22
22F:→ jokertype:只是他弥补了有些人没从F开始玩错过的说得机会 08/06 02:23
23F:推 jokertype:这个网站有F跟F完的金手指 非常详细 包括机体人物改法 08/06 0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