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undam736 (zero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 ps轉接器不能用
時間Mon Aug 4 13:21:59 2008
剛剛去大賣場買了一個ps手把的轉接器
結果插在腦上出現
usb裝置無法辨識的問題如圖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gundam736&b=6&f=1555614967&p=0
我該怎麼辦才能使用它
我買的是這一款
如圖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gundam736&b=6&f=1555614968&p=1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35.134
1F:推 reiden:試試看接到"主機板上"的USB上,然後更新看看主機板晶片組.. 08/04 17:11
2F:→ reiden:我怎麼覺得這轉接頭是轉給 PS3 用的..... 08/04 17:12
3F:推 BillyJr:這款PC跟PS3共用,不過你要直接接在主機板後面USB 08/04 17:46
4F:→ BillyJr:不能接在一對多的接口,有些USB晶片的確很鳥 08/04 17:47
5F:推 carlmo05:BillyJr大!! 拜 m(_ _)m 08/04 18:07
6F:推 gfneo:神出現,快拜m(_._)m 08/04 19:07
7F:→ gundam736:BillyJr大!! 拜 m(_ _)m 08/04 20:13
8F:→ gundam736:謝謝大家的幫我解答...我試過主機前面和後面的USB孔了. 08/04 20:14
9F:→ gundam736:結果還是都ㄧ樣...最後只好拿去買的地方...想叫店家幫 08/04 20:15
10F:→ gundam736:我試試看....結果工作人員直接退錢給我...最後根本不知 08/04 20:16
11F:→ gundam736:是東西有問題還是我電腦的問題...囧 08/04 20:17
12F:→ gundam736:如果想要買的轉接器的話...目前有哪款是比較好的阿... 08/04 20:18
13F:→ gundam736:希望大家能幫我推薦一下... 08/04 20:18
14F:→ TevenChen:轉接器適用就好~我的網拍50元標到玩得很順沒問題@_@ 08/04 20:49
15F:推 reiden:如果對格鬥有怨念的話,可能要問一些專業的玩家,如果沒有 08/04 20:58
16F:→ reiden:的話,老實說再找一個轉接頭就可以了 08/04 2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