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undam736 (zero)
看板Emulator
标题[求助] ps转接器不能用
时间Mon Aug 4 13:21:59 2008
刚刚去大卖场买了一个ps手把的转接器
结果插在脑上出现
usb装置无法辨识的问题如图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gundam736&b=6&f=1555614967&p=0
我该怎麽办才能使用它
我买的是这一款
如图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gundam736&b=6&f=1555614968&p=1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35.134
1F:推 reiden:试试看接到"主机板上"的USB上,然後更新看看主机板晶片组.. 08/04 17:11
2F:→ reiden:我怎麽觉得这转接头是转给 PS3 用的..... 08/04 17:12
3F:推 BillyJr:这款PC跟PS3共用,不过你要直接接在主机板後面USB 08/04 17:46
4F:→ BillyJr:不能接在一对多的接口,有些USB晶片的确很鸟 08/04 17:47
5F:推 carlmo05:BillyJr大!! 拜 m(_ _)m 08/04 18:07
6F:推 gfneo:神出现,快拜m(_._)m 08/04 19:07
7F:→ gundam736:BillyJr大!! 拜 m(_ _)m 08/04 20:13
8F:→ gundam736:谢谢大家的帮我解答...我试过主机前面和後面的USB孔了. 08/04 20:14
9F:→ gundam736:结果还是都ㄧ样...最後只好拿去买的地方...想叫店家帮 08/04 20:15
10F:→ gundam736:我试试看....结果工作人员直接退钱给我...最後根本不知 08/04 20:16
11F:→ gundam736:是东西有问题还是我电脑的问题...囧 08/04 20:17
12F:→ gundam736:如果想要买的转接器的话...目前有哪款是比较好的阿... 08/04 20:18
13F:→ gundam736:希望大家能帮我推荐一下... 08/04 20:18
14F:→ TevenChen:转接器适用就好~我的网拍50元标到玩得很顺没问题@_@ 08/04 20:49
15F:推 reiden:如果对格斗有怨念的话,可能要问一些专业的玩家,如果没有 08/04 20:58
16F:→ reiden:的话,老实说再找一个转接头就可以了 08/04 2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