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mh19 (養父樣 永遠想念)
看板ask
標題[請問] 實況2001
時間Sun Aug 3 23:28:11 2008
我用的模擬器是PJ64
版本應該是2001決定版
檔名如下Jikkyou_Powerful_Pro_Yakyuu_-_Basic_Han_2001__J_____.z64
之前玩的時候還可以觸擊(三年前吧)
最近又開始玩卻忘了觸擊要怎麼弄了
請知道的版友回一下
謝謝
--
我的BUBU日誌
http://diary.blog.yam.com/applesoni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147.113
※ 編輯: cmh19 來自: 61.64.147.113 (08/03 23:39)
1F:→ qoo1088:不就是按圈嗎?? 08/04 01:48
2F:→ TevenChen:N64哪來○...XD 08/04 01:50
3F:→ TevenChen:說實在這個問題沒人想回答.... 08/04 01:51
4F:→ TevenChen:自己開一下config試一下按鍵很難嗎? 08/04 01:51
5F:→ cmh19:試過了 也上網爬過文 有人說用A鍵 但就是不行 08/04 08:12
6F:→ cmh19:請問一樓 圈是什麼? 08/04 08:12
7F:→ TevenChen:觸擊在C-buttons的D...... 08/04 16:09
8F:→ qoo1088:哈哈 我沒注意看是N64 我真蠢 08/04 18:58
9F:→ cmh19:感謝T大 成功了 謝謝謝謝 08/04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