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mh19 (养父样 永远想念)
看板ask
标题[请问] 实况2001
时间Sun Aug 3 23:28:11 2008
我用的模拟器是PJ64
版本应该是2001决定版
档名如下Jikkyou_Powerful_Pro_Yakyuu_-_Basic_Han_2001__J_____.z64
之前玩的时候还可以触击(三年前吧)
最近又开始玩却忘了触击要怎麽弄了
请知道的版友回一下
谢谢
--
我的BUBU日志
http://diary.blog.yam.com/applesonia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147.113
※ 编辑: cmh19 来自: 61.64.147.113 (08/03 23:39)
1F:→ qoo1088:不就是按圈吗?? 08/04 01:48
2F:→ TevenChen:N64哪来○...XD 08/04 01:50
3F:→ TevenChen:说实在这个问题没人想回答.... 08/04 01:51
4F:→ TevenChen:自己开一下config试一下按键很难吗? 08/04 01:51
5F:→ cmh19:试过了 也上网爬过文 有人说用A键 但就是不行 08/04 08:12
6F:→ cmh19:请问一楼 圈是什麽? 08/04 08:12
7F:→ TevenChen:触击在C-buttons的D...... 08/04 16:09
8F:→ qoo1088:哈哈 我没注意看是N64 我真蠢 08/04 18:58
9F:→ cmh19:感谢T大 成功了 谢谢谢谢 08/04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