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nmori (SHINMORI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dosbox中跑win3.1遊戲的問題
時間Sun Aug 3 13:40:00 2008
我前幾天在家中的倉庫翻到黑暗之蠱2
當初買來因為網路不普及卡住了,所以就放著
想說即然找到了,就上網抓個攻略來破一下
不過因為用的是windows 2000
沒法直接玩,用了virtualpc裝95則是太慢
所以想說在dosbox裝win3.1來跑
當然跑的速度很順,但就是原來win3.1
的預設解析是640*480 1bit
而黑暗之蠱2要640*480 256bit
當然畫面就變的很難看
而音效也因找不到音效卡而無法發聲
不知道有人知道解決方法嗎?
謝謝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77.62
1F:→ levine21:dosbox的問題老遊戲版好像有教學專區 給你參考囉 XD 08/03 15:21
※ shinmori:轉錄至看板 Old-Games 08/03 16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