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nmori (SHINMORI)
看板Emulator
标题[求助]dosbox中跑win3.1游戏的问题
时间Sun Aug 3 13:40:00 2008
我前几天在家中的仓库翻到黑暗之蛊2
当初买来因为网路不普及卡住了,所以就放着
想说即然找到了,就上网抓个攻略来破一下
不过因为用的是windows 2000
没法直接玩,用了virtualpc装95则是太慢
所以想说在dosbox装win3.1来跑
当然跑的速度很顺,但就是原来win3.1
的预设解析是640*480 1bit
而黑暗之蛊2要640*480 256bit
当然画面就变的很难看
而音效也因找不到音效卡而无法发声
不知道有人知道解决方法吗?
谢谢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77.62
1F:→ levine21:dosbox的问题老游戏版好像有教学专区 给你参考罗 XD 08/03 15:21
※ shinmori:转录至看板 Old-Games 08/03 16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