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home (七年級導師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 請問MAME的格鬥遊戲如何調level??
時間Sun Aug 3 11:31:42 2008
請問MAME如何調level呢??
我玩格鬥遊戲他都是level 4...打得很不過癮...
試著按Tab從裡面找...但找不到可以調level的地方...
想請問如何才能調level??
thx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51.42
1F:→ BillyJr:F2 進 dip switch 調整看看 08/03 13:04
2F:推 KU0:也可以用CHEAT 血調無限 玩起來...電腦都給你打就好了 08/03 21:37
3F:推 jojohibs:按業務模式 通常都是f2 08/04 06:01
4F:→ Ahome:恩成功了...F2...thx...^^ 08/04 17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