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home (七年级导师)
看板Emulator
标题[求助] 请问MAME的格斗游戏如何调level??
时间Sun Aug 3 11:31:42 2008
请问MAME如何调level呢??
我玩格斗游戏他都是level 4...打得很不过瘾...
试着按Tab从里面找...但找不到可以调level的地方...
想请问如何才能调level??
thx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51.42
1F:→ BillyJr:F2 进 dip switch 调整看看 08/03 13:04
2F:推 KU0:也可以用CHEAT 血调无限 玩起来...电脑都给你打就好了 08/03 21:37
3F:推 jojohibs:按业务模式 通常都是f2 08/04 06:01
4F:→ Ahome:恩成功了...F2...thx...^^ 08/04 17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