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jkkk (仁者無敵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名] 四人玩的大型遊戲名稱
時間Sat Aug 2 12:01:17 2008
各位好
在我小時候曾玩過一種四人玩的大型機台遊戲
印象中可選的角色有黃色、藍色、綠色
(另一位忘記了= =)
每一位都拿有不同種類的武器
各有不同的攻擊方式
印象比較深的是穿黃色衣服的黑人
射出去的子彈像是榴彈,是拋物線的
他的殺傷力最大
其它像藍色、綠色的人物所發射的子彈軌跡都不一樣
記得那時候我是選擇黃色的角色
然後一直殺固定出來的人
那時,我哥一直叫我快往前,不要待在原地太久
結果待的太久,就出現打不死的惡魔
把我們全都滅了= =
當然,下場就是交了學費以及被揍
翻過了裡頭的的文章
也抓了可能的名字試試
但是並沒有我上述的那種遊戲
是否有版友曾玩過上述的遊戲
可否方便說一下名稱~
謝謝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0.249
2F:→ shjkkk:你好,印象中並不是您所說的那款,游戲中每個角色都是拿槍 08/02 20:05
3F:→ shjkkk:很感謝您提供資訊:) 08/02 20:05
5F:→ shjkkk:這.......天丫,的確是這款遊戲,真是太懷念了,真是太感謝 08/02 20:55
6F:→ shjkkk:感謝Z大的協助:) 08/02 20:55
7F:推 EDGE:這遊戲畫風好可愛啊,很像fantasy zone呢。 08/03 07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