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jkkk (仁者无敌)
看板Emulator
标题[求名] 四人玩的大型游戏名称
时间Sat Aug 2 12:01:17 2008
各位好
在我小时候曾玩过一种四人玩的大型机台游戏
印象中可选的角色有黄色、蓝色、绿色
(另一位忘记了= =)
每一位都拿有不同种类的武器
各有不同的攻击方式
印象比较深的是穿黄色衣服的黑人
射出去的子弹像是榴弹,是抛物线的
他的杀伤力最大
其它像蓝色、绿色的人物所发射的子弹轨迹都不一样
记得那时候我是选择黄色的角色
然後一直杀固定出来的人
那时,我哥一直叫我快往前,不要待在原地太久
结果待的太久,就出现打不死的恶魔
把我们全都灭了= =
当然,下场就是交了学费以及被揍
翻过了里头的的文章
也抓了可能的名字试试
但是并没有我上述的那种游戏
是否有版友曾玩过上述的游戏
可否方便说一下名称~
谢谢: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0.249
2F:→ shjkkk:你好,印象中并不是您所说的那款,游戏中每个角色都是拿枪 08/02 20:05
3F:→ shjkkk:很感谢您提供资讯:) 08/02 20:05
5F:→ shjkkk:这.......天丫,的确是这款游戏,真是太怀念了,真是太感谢 08/02 20:55
6F:→ shjkkk:感谢Z大的协助:) 08/02 20:55
7F:推 EDGE:这游戏画风好可爱啊,很像fantasy zone呢。 08/03 07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