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momo (大毛先生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 問一些DC模擬器的問題...
時間Fri Aug 1 15:19:36 2008
最近找到一個DC的模擬器
叫"nullDC_100b1_6"
爬文的時候有位大大分享操作方式
看他裡面的模擬器竟然是中文的 @@a
想先請問在哪邊才能載到中文的模擬器...
(找了好多載點好像都掛了..)
還有
不久找到一款遊戲"EGG"(中文好像叫"精靈蛋兵")
可是掛載到光碟機上時
開模擬器都會變成音樂的模式..
沒辦法進遊戲中...
這是模擬器不支援的意思嗎??
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10.3
1F:推 everygay:我記得nullDC可以直接讀映像檔的樣子 08/01 22:25
2F:推 BillyJr:會變成音樂是虛擬光碟的問題,直接 emu 開影像檔就好 08/01 23:16
3F:→ damomo:我映像檔是CUE檔我從模擬器上的"NORMAL BOOT"進去不能選 08/02 00:39
4F:→ damomo:沒有支援我那個檔案..從下面的OPEN BIN/ELF選可以找到檔案 08/02 00:41
5F:→ damomo:但是他還會要我選一次檔..然後又無法找到我的映像檔.. 08/02 00:41
6F:→ damomo:按取消的話就會是白色畫面沒反應... 08/02 0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