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momo (大毛先生)
看板Emulator
标题[求助] 问一些DC模拟器的问题...
时间Fri Aug 1 15:19:36 2008
最近找到一个DC的模拟器
叫"nullDC_100b1_6"
爬文的时候有位大大分享操作方式
看他里面的模拟器竟然是中文的 @@a
想先请问在哪边才能载到中文的模拟器...
(找了好多载点好像都挂了..)
还有
不久找到一款游戏"EGG"(中文好像叫"精灵蛋兵")
可是挂载到光碟机上时
开模拟器都会变成音乐的模式..
没办法进游戏中...
这是模拟器不支援的意思吗??
谢谢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10.3
1F:推 everygay:我记得nullDC可以直接读映像档的样子 08/01 22:25
2F:推 BillyJr:会变成音乐是虚拟光碟的问题,直接 emu 开影像档就好 08/01 23:16
3F:→ damomo:我映像档是CUE档我从模拟器上的"NORMAL BOOT"进去不能选 08/02 00:39
4F:→ damomo:没有支援我那个档案..从下面的OPEN BIN/ELF选可以找到档案 08/02 00:41
5F:→ damomo:但是他还会要我选一次档..然後又无法找到我的映像档.. 08/02 00:41
6F:→ damomo:按取消的话就会是白色画面没反应... 08/02 0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