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pbitch (進進出出)
看板Emulator
標題Re: [求助] ePSXe玩FF8,在DISC1遭遇動畫卡住問題
時間Fri Aug 1 05:50:22 2008
VIDEO設定裡的GAME FIX有個FF8的選項,有試過嗎
動畫播放出問題有時候是CDROM PLUGIN的問題
有沒有試過SSSPSX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252.52
1F:→ polyglot:謝謝你的資訊,我會再試試看..(一直以為都是iso檔壞掉) 08/01 1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