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pbitch (进进出出)
看板Emulator
标题Re: [求助] ePSXe玩FF8,在DISC1遭遇动画卡住问题
时间Fri Aug 1 05:50:22 2008
VIDEO设定里的GAME FIX有个FF8的选项,有试过吗
动画播放出问题有时候是CDROM PLUGIN的问题
有没有试过SSSPSX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252.52
1F:→ polyglot:谢谢你的资讯,我会再试试看..(一直以为都是iso档坏掉) 08/01 1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