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JTRX (^^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還是ssf的問題...
時間Thu Jul 31 21:52:12 2008
用ssf也有一陣子了 我用的是daemon tools lite(4.12.0)
映像檔
http://snesorama.us/board/index.php? 都是在這裡load
我先說說我怎麼使用他的...
載了映像檔以後
就用daemon 掛載 再打開ssf 設定好cd drive 就是daemon虛擬出來的光碟機路徑
至於上面的 saturn bios 跟stv bios則是都空白
cartridge 的部分是4MB 區碼用JAPAN
然後就可以開心玩遊戲了...
不幸的..最近LOAD的吞食天地二(
http://snesorama.us/board/showthread.php?t=6837)
(不會縮網址...SORRY)掛載了ISO檔以後 還沒進去選角畫面
就會跑出 錯誤" _DriverStatus_Play()error. Fatal error" 的字樣
沒有選擇...只能按確定... 然後繼續下去以後 我的趙雲要騎馬衝出來前
大概要按20下左右的確定把這個錯誤視窗消掉... 出來打不到第一個敵人
就只能猛按著ENTER讓無止盡跳出來的錯誤訊息消失...
以前玩都沒問題阿= = 怎麼現在變成這樣...換掛載別的遊戲玩也一樣沒問題...
可以請各位幫我看看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嗎?? 謝謝...
看了赤壁以後我好想用帥氣的趙雲殺敵阿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226.59
1F:推 norformosa:大台的吞二可以用MANE,星雲,kawaks等等 07/31 22:03
2F:→ norformosa:不必太拘泥用SSF 07/31 22:03
3F:→ norformosa:sorry, MAME... orz 07/31 22:04
4F:→ XJTRX:SOGA 多謝n大指教~^^ 所以不是我設定問題就對了? 07/31 22:06
5F:推 norformosa:我不知,這一款太多替代方案了,也許這是乏人解決問題 07/31 22:09
6F:→ norformosa:的原因之一 也許 07/31 22:10
7F:→ XJTRX:再次感謝~ 07/31 2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