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JTRX (^^)
看板Emulator
标题[求助]还是ssf的问题...
时间Thu Jul 31 21:52:12 2008
用ssf也有一阵子了 我用的是daemon tools lite(4.12.0)
映像档
http://snesorama.us/board/index.php? 都是在这里load
我先说说我怎麽使用他的...
载了映像档以後
就用daemon 挂载 再打开ssf 设定好cd drive 就是daemon虚拟出来的光碟机路径
至於上面的 saturn bios 跟stv bios则是都空白
cartridge 的部分是4MB 区码用JAPAN
然後就可以开心玩游戏了...
不幸的..最近LOAD的吞食天地二(
http://snesorama.us/board/showthread.php?t=6837)
(不会缩网址...SORRY)挂载了ISO档以後 还没进去选角画面
就会跑出 错误" _DriverStatus_Play()error. Fatal error" 的字样
没有选择...只能按确定... 然後继续下去以後 我的赵云要骑马冲出来前
大概要按20下左右的确定把这个错误视窗消掉... 出来打不到第一个敌人
就只能猛按着ENTER让无止尽跳出来的错误讯息消失...
以前玩都没问题阿= = 怎麽现在变成这样...换挂载别的游戏玩也一样没问题...
可以请各位帮我看看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吗?? 谢谢...
看了赤壁以後我好想用帅气的赵云杀敌阿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226.59
1F:推 norformosa:大台的吞二可以用MANE,星云,kawaks等等 07/31 22:03
2F:→ norformosa:不必太拘泥用SSF 07/31 22:03
3F:→ norformosa:sorry, MAME... orz 07/31 22:04
4F:→ XJTRX:SOGA 多谢n大指教~^^ 所以不是我设定问题就对了? 07/31 22:06
5F:推 norformosa:我不知,这一款太多替代方案了,也许这是乏人解决问题 07/31 22:09
6F:→ norformosa:的原因之一 也许 07/31 22:10
7F:→ XJTRX:再次感谢~ 07/31 2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