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ugalex (One For All)
看板Emulator
標題[討論] 有關純愛手札方塊
時間Thu Jul 31 15:50:32 2008
玩法跟魔法氣泡類似~
但是似乎沒有太多人在玩?
最近想找人約個時間交流~ 順便鍛鍊自己的頭腦XD
pc戰的畫有時候會找到一些公式 玩久了也是有點膩
對人戰比較有變化
想調查一下~請有玩過的板友推個文好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247.187
1F:推 yukaze:僅玩過2代的 07/31 19:17
2F:→ rugalex:2代是會往上移動的那個? 07/31 20:59
3F:推 redcard:都玩過,比起魔法氣泡 連鎖比較簡單 08/01 15:17
4F:推 EDGE:対戦ぱずるだま(AC/PS/SS/Win95)対戦とっかえだま(PS/SS) 08/01 2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