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ugalex (One For All)
看板Emulator
标题[讨论] 有关纯爱手札方块
时间Thu Jul 31 15:50:32 2008
玩法跟魔法气泡类似~
但是似乎没有太多人在玩?
最近想找人约个时间交流~ 顺便锻链自己的头脑XD
pc战的画有时候会找到一些公式 玩久了也是有点腻
对人战比较有变化
想调查一下~请有玩过的板友推个文好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247.187
1F:推 yukaze:仅玩过2代的 07/31 19:17
2F:→ rugalex:2代是会往上移动的那个? 07/31 20:59
3F:推 redcard:都玩过,比起魔法气泡 连锁比较简单 08/01 15:17
4F:推 EDGE:対戦ぱずるだま(AC/PS/SS/Win95)対戦とっかえだま(PS/SS) 08/01 2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