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xc321 (我要工作!!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 SS模擬器中的ROMs 遊戲開啟?
時間Thu Jul 31 11:52:18 2008
摸索了好久
從版上伸到了低調的SS的灌籃高手
一切都準備好了
我也知道了開ssf的時候按住shift
可以選擇Roms
但是我發現灌籃高手裡沒有zip檔
只有bin檔或cue檔
這都不能選啊 那到底要怎樣才能開啟啊
我也可以進到九個圈圈的畫面
麻煩版友請賜教
謝謝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194.112
1F:推 allen65535:你把 ROM 解壓縮了? 07/31 11:54
2F:→ zxc321:我有解壓縮 但是他是RAR檔 而且有分兩個 也是不能選 07/31 13:17
3F:→ vinxu:用虛擬光碟裝進去,再用模擬器跑CD-ROM的方式試試 07/31 13:24
4F:→ zxc321:依上面方法試了 中間的那個圈圈有亮 不過我設定遊戲鍵都 07/31 13:41
5F:→ zxc321:過了 還是沒有反應 是按Start鍵就可以了嗎 等二分鐘還 07/31 13:42
6F:→ zxc321:沒有 07/31 13:42
7F:→ zxc321:補充一下 那個...我按cd開啟後 中間的圈圈沒亮 但是 07/31 13:45
8F:→ zxc321:按CD關閉後 中間的圈圈有亮了.... 不過這好像沒意義 07/31 13:45
9F:→ vinxu:可能是區碼沒設定好(日、美、歐之類的,我也不清楚) 07/31 15:37
10F:推 popbitch:燒成光碟看可不可以玩, 設定裡要選對光碟機 08/01 05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