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xc321 (我要工作!!)
看板Emulator
标题[求助] SS模拟器中的ROMs 游戏开启?
时间Thu Jul 31 11:52:18 2008
摸索了好久
从版上伸到了低调的SS的灌篮高手
一切都准备好了
我也知道了开ssf的时候按住shift
可以选择Roms
但是我发现灌篮高手里没有zip档
只有bin档或cue档
这都不能选啊 那到底要怎样才能开启啊
我也可以进到九个圈圈的画面
麻烦版友请赐教
谢谢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194.112
1F:推 allen65535:你把 ROM 解压缩了? 07/31 11:54
2F:→ zxc321:我有解压缩 但是他是RAR档 而且有分两个 也是不能选 07/31 13:17
3F:→ vinxu:用虚拟光碟装进去,再用模拟器跑CD-ROM的方式试试 07/31 13:24
4F:→ zxc321:依上面方法试了 中间的那个圈圈有亮 不过我设定游戏键都 07/31 13:41
5F:→ zxc321:过了 还是没有反应 是按Start键就可以了吗 等二分钟还 07/31 13:42
6F:→ zxc321:没有 07/31 13:42
7F:→ zxc321:补充一下 那个...我按cd开启後 中间的圈圈没亮 但是 07/31 13:45
8F:→ zxc321:按CD关闭後 中间的圈圈有亮了.... 不过这好像没意义 07/31 13:45
9F:→ vinxu:可能是区码没设定好(日、美、欧之类的,我也不清楚) 07/31 15:37
10F:推 popbitch:烧成光碟看可不可以玩, 设定里要选对光碟机 08/01 05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