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lyglot (黃金獵犬讓我大心)
看板Emulator
標題Re: [求助] ePSXe玩FF8,在DISC1遭遇動畫卡住問題
時間Wed Jul 30 22:40:55 2008
※ 引述《polyglot (黃金獵犬讓我大心)》之銘言:
: 卡住的地方是DISC1的慶功舞會那段動畫,播到一半畫面會停住,但是音樂
: 會繼續播。然後按下delete鍵也沒有反應,模擬器的微調狀態列跟著當掉。
: 我用ePSXe1.52 1.70兩個版本分別測試過,還更換過video的plugin,
: 重看了好多次Rinoa如何勾引Squall,但是每次畫面總是停留在Rinoa
: 甜美的臉龐上就不肯繼續走了......o_O
: 有沒有經驗老手能幫忙區分一下,這是否代表我的iso檔有問題要另外再找?
: 還是可以調整什麼地方把動畫關掉度過這一段?
我重新下載過一次iso發現還是一樣情況,看來真的是iso檔本身瑕疵..>"<
不知道能不能徵有ePSXe和美版FF8 iso 檔的好心人幫我
看完這段動畫.......~@@ 因為我在舞會前有一個存檔,
只要能看完動畫走到下一個能存檔的地方就好了!!
這是我用的ePSXe 記憶卡檔案(slot2)
http://www.badongo.com/file/10626581
我玩的是FF8,美版。
若有人能幫忙的話請寄到我的信箱
[email protected]
我可以用5000P幣答謝你的善心 m(_ _)m
拜託了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59.212
1F:→ g371520:咦?我好像打到第三片了的樣子。= = 07/30 23:12
2F:推 kene:我之前用 ePSXe 1.6 全破美版了耶 XD 是不是 Plugin 沒調好? 07/31 04:38
3F:推 UnknownX:可以請問樓上你的plugin設置嗎?<(_ _)> 07/31 09:24
4F:→ polyglot:我認為是我下載的iso檔本身的問題啊..在mininova找的 07/31 11:38
5F:→ polyglot:但是不可能在這邊求其他人的DISC1 iso,所以只能委託代過 07/31 11:39
6F:→ polyglot:所以拜託好心人幫我啊,我只剩不到一星期就沒有暑假了T_T 07/31 11:45
※ 編輯: polyglot 來自: 220.133.59.212 (07/31 22:49)
7F:推 kene:就抓 P.E.Op.S. 的 Soft GPU, 設定的時候先選最下方的 Nice, 08/01 01:14
8F:→ kene:再選上方的 Window mode: 640x480, 其它什麼都沒改就可以動 08/01 01:15
10F:→ polyglot:謝謝樓上的好心~我寄給你紅包了XDDD 08/01 1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