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lyglot (黄金猎犬让我大心)
看板Emulator
标题Re: [求助] ePSXe玩FF8,在DISC1遭遇动画卡住问题
时间Wed Jul 30 22:40:55 2008
※ 引述《polyglot (黄金猎犬让我大心)》之铭言:
: 卡住的地方是DISC1的庆功舞会那段动画,播到一半画面会停住,但是音乐
: 会继续播。然後按下delete键也没有反应,模拟器的微调状态列跟着当掉。
: 我用ePSXe1.52 1.70两个版本分别测试过,还更换过video的plugin,
: 重看了好多次Rinoa如何勾引Squall,但是每次画面总是停留在Rinoa
: 甜美的脸庞上就不肯继续走了......o_O
: 有没有经验老手能帮忙区分一下,这是否代表我的iso档有问题要另外再找?
: 还是可以调整什麽地方把动画关掉度过这一段?
我重新下载过一次iso发现还是一样情况,看来真的是iso档本身瑕疵..>"<
不知道能不能徵有ePSXe和美版FF8 iso 档的好心人帮我
看完这段动画.......~@@ 因为我在舞会前有一个存档,
只要能看完动画走到下一个能存档的地方就好了!!
这是我用的ePSXe 记忆卡档案(slot2)
http://www.badongo.com/file/10626581
我玩的是FF8,美版。
若有人能帮忙的话请寄到我的信箱
[email protected]
我可以用5000P币答谢你的善心 m(_ _)m
拜托了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59.212
1F:→ g371520:咦?我好像打到第三片了的样子。= = 07/30 23:12
2F:推 kene:我之前用 ePSXe 1.6 全破美版了耶 XD 是不是 Plugin 没调好? 07/31 04:38
3F:推 UnknownX:可以请问楼上你的plugin设置吗?<(_ _)> 07/31 09:24
4F:→ polyglot:我认为是我下载的iso档本身的问题啊..在mininova找的 07/31 11:38
5F:→ polyglot:但是不可能在这边求其他人的DISC1 iso,所以只能委托代过 07/31 11:39
6F:→ polyglot:所以拜托好心人帮我啊,我只剩不到一星期就没有暑假了T_T 07/31 11:45
※ 编辑: polyglot 来自: 220.133.59.212 (07/31 22:49)
7F:推 kene:就抓 P.E.Op.S. 的 Soft GPU, 设定的时候先选最下方的 Nice, 08/01 01:14
8F:→ kene:再选上方的 Window mode: 640x480, 其它什麽都没改就可以动 08/01 01:15
10F:→ polyglot:谢谢楼上的好心~我寄给你红包了XDDD 08/01 1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