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cent (Signal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 請問一下
時間Wed Jul 30 21:56:44 2008
我目前有把SS模擬器下載完了 可是都不能載入遊戲
請問怎麼把遊戲載入呢
我下載的是SSF_009_beta_R1_CHT這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6.59.250.52
1F:推 norformosa:你ISO或CUE有掛在虛擬光碟機上嗎? 07/30 22:36
2F:→ norformosa:還是你用實體光碟? 07/30 22:37
3F:→ norformosa:再多說一點,這樣人家幫不了你吧 07/30 2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