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cent (Signal)
看板Emulator
标题[求助] 请问一下
时间Wed Jul 30 21:56:44 2008
我目前有把SS模拟器下载完了 可是都不能载入游戏
请问怎麽把游戏载入呢
我下载的是SSF_009_beta_R1_CHT这版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6.59.250.52
1F:推 norformosa:你ISO或CUE有挂在虚拟光碟机上吗? 07/30 22:36
2F:→ norformosa:还是你用实体光碟? 07/30 22:37
3F:→ norformosa:再多说一点,这样人家帮不了你吧 07/30 2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