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lyglot (黃金獵犬讓我大心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 ePSXe玩FF8,在DISC1遭遇動畫卡住問題
時間Wed Jul 30 19:49:49 2008
卡住的地方是DISC1的慶功舞會那段動畫,播到一半畫面會停住,但是音樂
會繼續播。然後按下delete鍵也沒有反應,模擬器的微調狀態列跟著當掉。
我用ePSXe1.52 1.70兩個版本分別測試過,還更換過video的plugin,
重看了好多次Rinoa如何勾引Squall,但是每次畫面總是停留在Rinoa
甜美的臉龐上就不肯繼續走了......o_O
有沒有經驗老手能幫忙區分一下,這是否代表我的iso檔有問題要另外再找?
還是可以調整什麼地方把動畫關掉度過這一段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59.212
1F:→ allen65535:什麼語言的版本? 07/30 19:53
2F:推 polyglot:英文版...我不知道有幾種英文版? 應該就是國際版吧 07/30 19:57
※ 編輯: polyglot 來自: 220.133.59.212 (07/30 20: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