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lyglot (黄金猎犬让我大心)
看板Emulator
标题[求助] ePSXe玩FF8,在DISC1遭遇动画卡住问题
时间Wed Jul 30 19:49:49 2008
卡住的地方是DISC1的庆功舞会那段动画,播到一半画面会停住,但是音乐
会继续播。然後按下delete键也没有反应,模拟器的微调状态列跟着当掉。
我用ePSXe1.52 1.70两个版本分别测试过,还更换过video的plugin,
重看了好多次Rinoa如何勾引Squall,但是每次画面总是停留在Rinoa
甜美的脸庞上就不肯继续走了......o_O
有没有经验老手能帮忙区分一下,这是否代表我的iso档有问题要另外再找?
还是可以调整什麽地方把动画关掉度过这一段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59.212
1F:→ allen65535:什麽语言的版本? 07/30 19:53
2F:推 polyglot:英文版...我不知道有几种英文版? 应该就是国际版吧 07/30 19:57
※ 编辑: polyglot 来自: 220.133.59.212 (07/30 20: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