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sanmo (普利斯特蘑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 SS模擬器跑月下夜想曲順過頭了>_<
時間Tue Jul 29 14:26:08 2008
前幾天和朋友一起找老遊戲
突然看到月下夜想曲幾個字
讓我感動到不行
連夜找齊了模擬器和光碟映像
終於在今天準備來回味經典
我用的是SSF Ver0.09 beta R4 (R4好像剛出沒多久0.0v)
也在網路上找到了bios
剛開始設定上遇到了小問題
不過就只是沒指定光碟機而已 (汗)
順利設定完畢
成功進入了遊戲畫面
我...好感動阿
可是一開始遊戲
就發現有十分嚴重的問題
那就是
順!太順了!
順過頭了阿~~~>"<
人物根本是開天空之城在跑
我試了全部Ez set
都有一樣情況
於是想自己去改設定
後來發現把SlaveSH2 Speed調低
可以達到正常速度
不過調低這個
感覺畫面就好像是用停格的方式在跑
而且輸入指令時也會產生沒反應的問題
反而讓人更囧
請問該怎麼設定才能達到正常速度呢
我好想玩惡魔城阿~
--
手邊有一點P幣
就當小禮物給替我解決問題的大大吧0.0
成功解決的話奉上5000p(稅前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5.129.182
1F:推 conpo:Option → Screen → 勾選 Auto Field Skip 看看;P幣心領了 07/29 14:38
2F:→ RM9:SS月下好像在實機上就會LAG...畫面上東西多的時候會LAG 正常 07/29 14:44
3F:推 nogay:剛玩模擬器大多會這樣,一些設定調好,重開幾次就正常了 07/29 16:38
4F:推 EDGE:實機在禮拜堂大廳那個一堆飛劍的地方會有點Lag,其他倒是還好 07/29 23:28